【楼诚】默(abo)(十三)

“爸,昨天晚上汪芙蕖走了,是突发的心脏病。”

 

明诚把粥倒进碗里。

 

“意料之内。算计人太多,却经不起别人算计。叫明楼走一趟,也是曾经做过亲家的。”

 

商场对手多年,论阴谋狡诈,谁也不敢说自己多干净,手上或多或少都沾着污秽。但若身正自省,或许不是这番下场。不值得惋惜,但值得警醒。

 

“知道了。还是先喝粥吧。”

 

汪芙蕖的葬礼惨淡异常,所谓树倒猢狲散也就是这个道理吧!

 

汪曼春孤零零的站在灵堂前,无声的哭泣。

 

一束白色的菊花被轻轻放下。

 

“节哀顺变。”

 

这又算什么?可怜还是施舍?

 

“谢谢。”

 

汪曼春平静异常,现在还有什么是她不能承受的那,不论明楼出于何种目的,已然现在都不重要了。

 

明家出钱压下所有有关新闻,算是最后的尊重。对于轰动一时的明汪联姻,正式以汪芙蕖的离世收场,闹剧至此,也算有了了断。上海依旧是那个上海,有倒下的,就会有站起来的,更替变化不断,谁也记不清有多少人出现过,又有多少人离开过。这样的经济大都市,没有感情可言。

 

“今天你又去哪里乱逛啊?”

 

明台一清早像模像样的打扮一番,明楼不禁捺不住好奇询问。

 

“明总裁还是好好处理企业事务吧!小弟我就不劳心你操心了!”

 

明台蹦跶着像只兔子一样准备出门。

 

“于曼丽回国了。”

 

明诚对着明楼小声说道。

 

“在国外好好地,怎么突然想着回来了?”

 

明楼不解的问道。

 

“你去问明台吧!回来有小两个月了,或许这就是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

 

明诚笑着回答道。

 

“每天你俩背着我交谈不少事情吗?”

 

明楼放下手机,一脸吃醋的表情看着明诚。

 

“我们俩说什么关你什么事啊?吃你的饭。”

 

自从明诚怀孕之后,脾气一直见长,明楼基本已经做到逆来顺受,事事忍让。连明台也沾着光,一并忍着。相信在孩子出世以前,明楼会成长为一个新式的妻管严。

 

“爸,一个人在这里无聊吗?”

 

汪曼春坐在病床前,面无表情的对着床上的人。

 

“不无聊,看来我还是太低估你。”

 

“我也低估您了,没成想真让您把我汪家整倒了。想想您当时扯谎的手法也不怎么高明,怎么我就信了那?”

 

汪曼春用长指甲掐住氧气管。

 

“反正我也是要死的人,早晚……都不计较这些。”

 

氧气的短缺引来一阵急促的呼吸。

 

“这么死不是太简单吗?”

 

汪曼春松开了氧气管,新鲜的氧气源源不断的输送着。

 

“害你汪家都是我做的,你要报复尽管找我就好。”

 

“你把我爸活活气死,我也得让你感受一下那是一种什么滋味。”

 

汪曼春冰冷的一笑,让人心里发麻。

 

“阿诚好像一直陪着您的吧?怎么这么久都不见那?”

 

血压与心跳开始不断上升,发出刺耳的警报声。

 

“我现在还什么都没做,这么激动干嘛?我告诉你,现在我可不怕死,就怕没人陪我死。我倒是要看看你无人送终是什么景象。”


====================================

我的假期已经提前结束了,下个星期能不能更文现看吧!


不要太想我哦!

评论 ( 10 )
热度 ( 78 )

© 污污污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