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默(abo)(八)

离开上海的那天,是个难得的晴天,明楼没有到机场送行。临走之前郭骑云为明诚做了细致的身体检查,并介绍自己的好友于曼丽作为明诚美国方面的私人医生。

“怎么今天不去送送阿诚跟明台啊?”

汪曼春试探性的问着。

“有什么好送的,今天这么多文件我还没看那。”

明楼冷冷一句话,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今天晚上一起吃饭好不好?”

“好啊,想吃什么?”

明楼翻着纸页的手停了一秒,又接着翻起来。

送走汪曼春之后,一个男人走进明楼的办公室。

“看来是查到了。”

明楼倒了一杯水递给男人。

“有你想要的,还附赠了别的。”

男人从包里取出一摞文件。

“什么别的?”

“北郊那块地,不值十二亿。”

“说直接的。”

明楼突然想到了些什么。

“汪家投了这块地,要输惨了。”

“接着说。”

明楼翻看着调查的资料。

“明年政府规划里,是会在这里组建新的商业圈,但现在因为融资问题,政府已经放弃这块地。主要还是这里的环境整治,交通发展成本太高。”

“所以,你想说什么?”

“汪家上了你明家的当。”

男人冷冷一笑。

“哼,早该想到了。让你查的那?”

“最多还有一年,一直是私人医生处理,保密工作做的不错。另外汪曼春用你私章抵押了明氏部分资产,作为汪氏的流动资金。这是资产估计,市价应该有七千五百万。”

明楼听完,却说不出话来。

“汪氏内部有亏空,我还没有深查,过几天才能有结果。资料慢慢看,尾款还是打到老账户上,先走了。”

男人出了办公室。

明楼一个人望着窗外,说不出的苦楚哽在喉咙里,他不知是该有颗感恩的心,还是该厌恶自己遭受的摆弄。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于曼丽。”

“你好,明台。”

于曼丽笑中带着甜美与温柔,丝毫不像一个拿着解剖刀的医生。眸子里带着的温婉,不经意掠过明台的心,泛起小小的涟漪。

“你好像不是个omega吧?”

于曼丽笑着打量着明台。富家公子做派,一脸的玩世不恭。

“我当然不是,他去洗手间了。不过,我觉得你是个omega那!”

明台坐在于曼丽办公桌一侧,左手捏着自己下巴,活脱脱像是个当代地痞流氓调戏良家少女。
 
“那关你什么事情呢?”

于曼丽不屑的一瞥,像这样没事找事,蓄意搭讪的alpha每天不知有多少,明台不过也是他们之中的一个罢了。

“明台,你干什么那?”

明台一听,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没事,跟于医生交流一下,交流。”

明台呵呵一笑,明诚心里有数,但在外人面前,总是要给明台留足面子的。

“于医生你好,我叫明诚。”

明诚一本正经的绅士模样,与明台形成鲜明的对比,这让于曼丽对于明台的印象,直接打到了负数。

检查结束之后,于曼丽留下明台单独会话,虽然极其不待见明台,但作为医生基本的职业素养还是有的。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明台从西服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

“跟你单独说话没别的意思,别多想。”

于曼丽一脸嫌弃的看着明台。

“你也别想多了,我哥有什么情况咱们俩也是要有交流的。当然我知道像我这样的帅哥,你对我动心也是可以理解的。”

明台捋了捋头发。

“神经病。这是体检报告。孕程已经进入第10周,体重不升反降,对于现在的药物也已经出现耐受反应,血压偏高,还有心率不齐。”

明台没了一开始的嬉皮模样,拿着体检报告,重点数据都被于曼丽用红笔标注出来。

“郭骑云对于他的身体状况,预估过高。”

“那现在要怎么做?”

倒吸了一口气之后,明台低沉的声音问到。

“依旧还是保守治疗,没有更好的办法。”

“最多还能拖多久?”

“我尽力到孕期24周。这是他身体能承受的极限。”

“谢谢。”

明台手里握着那份体检报告,神情凝重的样子,已然让于曼丽忘记了他刚才的那副模样。

“情况有变,你的计划必须提前完成。”

=========

lolo刚过了复赛,上来溜达一下。下个星期准备决赛。

提前预告五一大放送。补偿一下大家。

毕竟是要准备消失下一个星期的人。

不准打我。

另外大家帮忙准备一下包子的名字吧~想蒸个小包子了~

评论 ( 7 )
热度 ( 80 )

© 污污污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