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默(abo)(九)

明台看明诚整天心事重重的样子,每日就是办公室和卧室两点一线,无趣与乏味已经到了顶峰。经不住明台的软磨硬泡,明诚最终同意一起出去逛逛。

明台拉着他走进婴儿用品商店里。

明诚拿起一双小袜子放在手掌上,很难想象那双小脚丫有多小。抱在怀里软乎乎又是什么感觉。

“明台,你看,好小啊。”

许久没见过他笑,明台刚想搭话,却又看着那笑容渐渐消失。

“能看着他长大,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当然,长大以后……”

“明台,你肯定会好好照顾他的,对吧。”

明台有些慌,以明诚如此细腻的心思,自己能隐瞒多久。

“干嘛突然说这个?我自己的亲侄子,难道还会对他不好吗?”

“之前我不知道有一个血脉相连的亲人是怎样的感觉,现在知道了,就是可以用我的生命去守护他。”

他不知这个意料之外的孩子,能带给自己如此之多的感动。

“不会,我们会一起看着孩子长大的。”

会吗?

明诚不知道。但现在如何复杂,他都不想参与,只想静静地等着一个生命成长。

“怎么这么久才回电话?”

“阿诚哥最近睡眠不好,从于曼丽那里拿了些药,刚吃了,已经睡着了。”

明台摊在沙发上,舒了一口气。手上拿着于曼丽开的药,盒子上的字体娟秀。

“到楼下给我开个门。”

“开什么门?”

明台一翻身,趴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盒子傻乐着。

“你说开什么门?”

“啊,你来美国了?”

明台吓了一跳,扔了手里的盒子,从窗口探出身子,门口的人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连拖鞋也来不及穿,明台赤脚跑到门口。

“大哥。”

明台开了门,一个劲儿冲着明楼傻笑。

“看阿诚面子上,放过你了。”

明楼脱下外套,扔到明台怀里。

“爸爸,爸爸……”

一个年纪不过三四岁的小男孩张着手臂,向着明诚跑过来。

“大哥?”

那个怀抱真实有又温暖,心里的悲伤与孤独在一瞬间被填满。他要的简简单单,一个永远爱他,能陪伴相守一生的人。

或许现实中不能成真的事情,梦里有一刻的成全也是满足的。

“别放开。”

明诚紧紧握住那只抱紧自己的手。

“不会了,以后都不会了。”

“爸爸,爸爸……”

大片的绿茵地伴着阳光,孩子不停的跑着。

“好热啊。”

梦里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丝毫没有逻辑的。颈后的腺体滚烫,还有些湿热的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舔舐着。

突如其来的一阵刺痛让明诚不知所措,但烦躁的内心在渐渐平静,渐渐……没有了知觉。那刺痛过后的感觉,称得上是享受。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睡了多久,厚厚的窗帘遮挡住窗外的阳光,许久没有睡得这样安稳,难得的一觉。

嗯?

一条胳膊压在明诚身上。

这才反应过来昨晚穿在身上的衬衫,已经不见了。

像是受到惊吓的小鹿,明诚扯着被子,推开了睡在一侧的人,退到床头。

“干嘛啊?我还没倒过时差来那!”

明楼?

“大哥?”

难道是盗梦空间看多了吗?一定是梦没有醒。

“乖,来睡觉。”

明楼睁不开眼,摸索着抓住明诚的手,又拖到自己身边来。

“到底怎么回事?”

至少现在理智告诉明诚,他们现在的行为是不合法的,如果汪曼春看到,就是另一场腥风血雨。

“身为omega的第一条就是无条件服从他的alpha。我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困了,我儿子也困了,你得陪着我们俩。躺下!”

明诚下意识去碰触自己的后颈。

竟然,被标记了。

==============

终于放假了,好开森,深夜一更。

要不要庆五一放个荤菜那~

评论 ( 16 )
热度 ( 101 )

© 污污污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