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默(abo)(五)

多亏明台这个神奇的存在,明楼居然有整整三个星期没跟明诚搭上一句话。每天就差跟明诚长在一起,美其名曰为学习经验。其中当然也包括所有的电话,语音信箱,信息,也一并转接到明台的手机上。

还有每天早上放在明诚门口的早餐。

“你干什么?”

明楼忘记拿文件,回来取,发现明台正坐在明诚房间门口,吃着自己做的早餐,恰巧咽下去最后一口。

“大哥你厨艺真没长进,还是留给我曼春姐姐吃吧!”

明台拍拍身上的面包屑,端着另一份早餐敲门,绅士的模样已经让人忘记他曾经坐在门口那副随心所欲的吃相,临了还不忘给明楼的早餐盘子一脚,就是所谓的销毁罪证。

明楼压抑着自己的怒气,信息素有些不受控制的发散开。可自己理亏在先,只能负气离开。

“阿诚哥,阿诚哥,阿诚哥。”

明台喊了几声,但始终没有人应答,有些不好的念头闪过。过去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他都表现的太过平静,明台几次三番制造机会希望他能发泄一下,却都屡战屡败。

“阿诚哥,我要进去了。”

门刚刚打开一条缝,omega强烈的信息素迅速钻出来。明台下意识把门关上,似乎意识到什么。跑回自己房间当机立断来了两针抑制素。毕竟一个alpha的天性能做出的事情,都不是靠意识来控制的。

明台进入房间,omega的信息素馥郁浓香飘散在整个房间里,闻起来有些呛人。明诚蜷缩在床上,汗水已经浸湿他身上的衣服。

“阿诚哥?”

临近发情期明诚一向很小心,都会提前注射抑制素。怎么会这样?

“好疼,疼……”

虚弱的声音断断续续从苍白的嘴唇中说出,双手极力护住腹部,疼痛的来源。

明台意识到这不是发情期,很有可能是致命的疾病。

“阿诚哥,别怕,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

“别,别去。”

“好好好,不去医院,不去医院。”

明台不知道明诚在顾虑什么,但明诚的情况在转向糟糕,必须要接受正规的诊断和治疗。

“明台,出来说。”

私人医院就是最好的选择,曾经的高中同学郭骑云就是一家私人医院的院长。

“到底什么病?”

“医学上不能定义这是疾病,但会有恶性疾病一样的致死率。好坏消息,想先听哪一个?”

“好的。”

“恭喜,怀孕了。”

“你把舌头捋直了说一遍!”

“怀~孕~”

明台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深切的明白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同时也明白这个孩子不可能被允许存在。

“坏的。”

“随着孕期时间增长,信息素也会加强,omega自身信息素控制能力会变弱,所以需要alpha信息素进行干扰控制。而他没有被标记就怀孕,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什么意思?”

“加强的信息素使他的身体每天都在处于高负荷的运转,等不到临产,可能就……”

郭骑云用手比划了一个天使。

今天的痛苦仅仅是个开始,而这样的痛苦终有一天会结束他年轻的生命。

“那要怎么救他?”

“很简单,让他的alpha标记他!”

“不可能了,那个渣男已经标记别人了!我标记他行吗?”

曾经明诚对明台说过,想要有一个与自己血脉相连的亲人。明楼已经不可能再回到他的身边,这个孩子或许是唯一的机会。

“当然不行,我说你们家可真够乱的!”

“还有别的方法吗?”

“把孩子打了!月份越小越好,看他底子不错,以后肯定什么事都没有。知道你看上他了,你跟他要个自己的孩子多好啊!”

明台不是没有这样想过,但这都是不可能的。

“留下这个孩子不行吗?”

“也不是不行,药物控制。但药都是有副作用的,长期使用对人身体的伤害都是不能估计的。”

明台沉默了,这样两难的决定摆在自己面前,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他。

“你让我想想,今天的事情,看在同学的份儿上,求你不要告诉任何人。”

一向趾高气昂从不低头的明台,第一次也说出了求这个字,郭骑云吃惊的同时,也承诺会保守秘密。

明台心中生出一个可怕的想法,在明诚不知情的情况下,拿掉这个孩子。他不想这个孩子要了明诚的命。当然还有更自私的想法。

“人呢?”

病房里的人已经不见了,而周围却没有人发觉。本来事情就已经够乱,现在明诚又失踪。他的身体状况,再出意外又该怎么办。

三天前出现的低烧和呕吐,明诚就已经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避孕药并不能做到百分之百。他并不了解留下这个孩子会怎样,但他舍不得这个孩子。不是因为这是明楼的孩子,只因为这是与他血脉相连的亲人。

隐忍与退让,令他失去的越来越多。一旦这个消息走漏,在这样的时间点,孩子肯定是保不住的,即使是自己苦苦哀求也不会得到任何怜悯。

黄昏里的黄浦江,温婉绵延,依旧平静的看着嘈杂喧闹的上海。

五月即将离开,长江平原多雨的季节就要来了,不知电闪雷鸣过后,能看到些什么。

“一天都没吃东西,去吃点东西好不好?”

“我被人弃养过,她打我,骂我,虐待我,甚至想要杀我。我一直觉得是我做的不够好,不够乖,所以她才会讨厌我。当明家收养我的时候,我很害怕,我害怕再被抛弃,我害怕一个人。”

那双澄澈的眼睛里噙满泪水,戳到心里的话让泪水决堤般流出来。

“其实跟明楼,很早之前我就预想过现在的结局,但我一直抱着侥幸。我从来没有真正拥有过任何东西,只有这个孩子是我的,只有这个孩子。”

明台的心像是被刀子狠狠刺穿一样。

“什么都别怕,孩子会留下的,你也会好好的,孩子永远都是你的!我保证!”

明台把他搂在怀里,那一刻明台想吻一下他的额头,却只是静静的看着。

评论 ( 24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污污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