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默(abo)(三)

不知道是哪里的不对劲,总有一阵心神不宁的感觉,久久不散。或许是明诚没有跟来的缘故。

“师哥,又见面了。”

离开的五年让汪曼春更有女人味,那若隐若现的omega气息,让明楼屏住了呼吸。

“曼春,生日快乐!”

汪曼春张开怀想要一个拥抱,明楼立刻递上生日礼物。毕竟曾经发生过的事情,都让大家极度难堪。

“我能现在打开看吗?”

礼物包装精美,看来是件不错的首饰。

“当然。”

“师哥,是你为我选的吗?”

那串闪着光的钻石项链,在灯光下璀璨夺目。配得上像她这样的美人。

不是,我没有这个闲工夫,阿诚挑的。

“是的。喜欢吗?”

有时候善意的谎言会让大家过得更好。

“你挑的,什么都喜欢。能帮我带上吗?”

汪曼春毫不犹豫的扯掉脖子上的那条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项链,随手扔在地上。

“好。”

明楼放下手里的香槟酒杯,为汪曼春戴上项链。长发撩起的一瞬间,颈后腺体散发的香气更加浓郁,明楼皱了皱眉。

“谢谢师哥。我以为你会因为以前的事,跟我真的断了联系那。”

“怎么会?”

“师哥,以前是我小不懂事,希望今天你能原谅我。”

眼睛里的忏悔确实不似从前那般凌厉,也许汪曼春真的变了,三十岁真是个奇妙的界点,能让不懂事的孩子一夜成长,给一个机会又怎样那。

“谁没有年少轻狂的时候,不用计较以前的事情。”

像是被抽去灵魂的躯体一样,明诚躺在床上沉默着,望着窗外。眼角缓缓流出泪水。他甚至不敢放声痛哭一场。

年幼时留下的心理阴影,让他极度缺乏安全感,总是努力隐藏自己的情绪,不想任何人看到他的脆弱。

明楼却是唯一可以让他卸下伪装的人。

此生遇到明楼,何其有幸,又是何其不幸。

“阿诚啊,明楼昨晚喝多了,吃完早饭去把他接回来。”

“好。”

眼下的乌青足见昨晚睡眠如何。

“阿诚,几点了?”

“师哥,再睡会儿吧。”

师哥!

明楼从床上猛然坐起,像是还在梦中一般,身旁躺着的人竟是汪曼春。昨晚究竟发生了些什么,都变成一片空白。明楼翻身下床去捡地上的衣服。

“师哥,你这么着急干嘛?”

“你别叫我师哥!”

明楼甩开汪曼春的手,眼睛里的充满着愤怒。是他太过心慈,相信汪曼春已经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可他还是想错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明楼,昨晚是你喝醉酒死缠着我的。怎么了?你标记我之后就准备这么不负责任的走吗?”

标记!

“你刚刚说什么?”

颈后的长发被挽起,一枚新鲜的齿痕刚刚结痂,还透着些鲜红色。

手里的衣物滑落到脚下。剧烈的头痛让明楼一阵恶心,甚至不能思考。

身后的房门慢慢打开,迎来一抹光亮。那个身影太熟悉。僵直的站在门口,迟迟没有进去。这样的场景未免太过尴尬。任何解释都不需要,眼睛可以看到的,就已经没有隐情。

明诚把崭新的西服和衬衣放在靠近房门的桌子上。轻轻的关上房门。

评论 ( 9 )
热度 ( 62 )

© 污污污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