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诚】无罪(十九)(ABO)

明台近几个月的反常行为在明镜眼里已经看着有些奇怪,对于孤狼来说,就更加不同寻常。没人知道他究竟在忙些什么,但他又绝不是一个游手好闲的富家子弟,整日只知享乐。孤狼三番五次潜入明台的卧室想要搜寻些许痕迹,都以失败告终,只得将自己的想法汇报给汪曼春。但汪曼春这几个月一直陷在对明楼的感情中,对76号的工作也是能应付则应付,根本没工夫搭理孤狼,甚至觉得孤狼只是为了突出自己存在的价值,无中生有而已。

 

“阿诚哥,阿诚哥。”明台整日一睁眼能想到的事情就是抓紧时间跑到黎叔家中去看望明诚,还有每天以各种理由忽悠明镜自己的动向,时不时还要明楼打掩护,“阿诚哥?”

 

明台跑到楼上,见明诚不在房间里,心中生出些许不安。黎叔家中简朴规整,左右不过四个房间,明台上下左右跑了一圈,却没发现明诚的身影。见院子里摆着几个木盆,顺着楼梯明台向上到了天台,看见明诚正在晾衣服,才缓缓舒了一口气。

 

“吓死我了,怎么叫你都不搭理我?”明台嘴上埋怨着,却从明诚手里夺过衣服,“还上天台来晾衣服,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手上的伤才好,现在就沾凉水,要是落下病根怎么办?”

 

“明少爷,生气了?”明台一副大人的口气,却活像是个小孩子闹脾气,样子让明诚看着觉得可爱,“我也不能整天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干吧,只是简单洗洗衣服而已,不会有事情的。”

 

“谁让你上天台的?经过我允许了吗?我不是整天都陪着你吗?你这是嫌我烦吗?”炮筒子一样一个疑问句接着一个,迎面一股起床气太重的味道。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以后一定先经过你同意!你看这是什么?”明诚掐着明台的脸,指着地上另一个木盆里的衣服。

 

“什么啊?”明台拿起盆子里的衣服,小小的衣服,针脚细密,做的十分精细,“哪里来的啊?”

 

“黎叔说是你的,一直在老房子里放着,现在等着给你儿子穿!我看今天天气还可以,随手就洗洗了。”明台把衣服捧在手里,眼圈微微泛着红。

 

“你赶紧回房间休息,我晾衣服好了!”明台催促着明诚回房间,大约是不想明诚看见自己情绪的变化。

 

离开黎叔家时,明台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儿,回头看了一眼,一个人影迅速消失。来不及思考自己哪一步出错,当务之急是尽快解决掉身后的人。

 

两个人在追寻到一条死路时,明台便失去了踪影,两人正准备分头寻找明台。

 

“谁派你们来跟踪我的?”明台用脚踹倒身后的竹竿,阻断了离开的唯一通路。

 

两人见状不妙,动手就要除掉明台。明台与两人周旋一番,二人身手了得,但却是日本功夫,招招致命。在探知到重要信息之后,明台扭断了二人的颈椎。

 

“大哥,我被人盯上了!”明台迅速回到家中,直奔明楼书房。

 

“怎么回事?”明楼急忙起身关上了书房的门。

 

“不知道,但我今天从黎叔家里出来,被两个日本间谍跟踪,发现他们之后,就除掉了。”

 

“日本人怎么会突然怀疑你?”明楼开始梳理最近发生的事情,“黎叔应该还没有暴露,他们只是在跟踪你。如果他们已经确定,恐怕咱们都不会是现在这样。”

 

“大哥,现在咱们该怎么办?”

 

“那就让他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明楼转身一笑,让明台有些摸不着情况。

 

“什么意思啊?”

 

“那两个日本间谍你是怎么处理的?”明楼问道,“不是直接扔到大街上了吧?”

 

“当然不是!我把他们俩扔进废弃孤儿院的破井里了!”

 

“那就结了。”明楼满意的点点头。

 

“到底什么意思啊?”明台依旧是一头雾水。

 

“你只要死咬着没见过那两个日本间谍,谁又敢说你杀了人?他们有什么证据吗?就算找到了尸体又能怎样?再者说,他们可是跟踪你啊,如果这件事情我借题发挥,在新政府内部能掀起多大的风浪,他们心里还是清楚的!”明楼坐在沙发上,拿起了刚刚没有读完的报纸,“至于你,还是照常出门,随便去花天酒地,胡作非为,只是不要再去黎叔家里。阿诚现在的状况,我们不能再冒险。出去吧,擦擦头上的汗,戏要演的真,做的自然,才能迷惑敌人!”

 

明台点点头,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气息,推门离开明楼的书房。明楼心中又开始了其他的盘算。

 

当天夜里明台接到上级指示,除掉藤田芳政,时间就在两天后的和平大会。

 

“自从阿诚的事情以后,藤田芳政一直咬着我不放,好在并没有什么把柄留下,但他现在对我已经有所怀疑,这次任务一定要小心,务必一击即中!”藤田芳政对于明楼的监控从未中断,虽然没有直接的证据指向明楼,但所有的事情却又或多或少的牵连于他,或许某一天藤田芳政失去耐性,不再猜测明楼,就是真正的末日来临。

 

“要不要把汪曼春……”从知道汪曼春折磨明诚开始,明台心里就一直憋着一口气,不杀掉汪曼春,是绝不会善罢甘休。如今机会摆在眼前,明台又怎么肯放过。

 

“这次主要目的就是刺杀藤田芳政,不要节外生枝!”明楼自然知道明台的小心思,一时冲动有可能会摧毁整盘计划,不能冒任何风险。

 

“我看你是心疼自己的老情人!”明台冷冷的翻了一个白眼。

 

“小不忍则乱大谋,你可不要胡来!”明楼才不会中这种小伎俩,“完成任务最重要!”

=====================

不铲除掉所有坏人,怎么叫HE那!


强迫症持续发作中……

评论 ( 7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污污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